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域虫草

记录心路历程,充实庸常生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援疆记事(二二)一袋核桃  

2016-01-19 16:39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1031日星期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下午第二节下课后,邓婧追出教室问:老师,晚上您还来吗?我说不来了。她说您七点半之前来一趟吧,我去办公室找您有点儿事。我说好。但放学后,我让另一个同学找来了她,问道:现在说不行吗?她笑着说,老师您还是来一趟吧,时间不长,最多两分钟。

         我是怕耽误她吃饭。18:30放学,19:30就要上自习,除去教室到餐厅的时间,也就是半小时多点儿,这还包括拥挤的排队。

          19:20她背一个小背包笑着匆匆走进。我问吃饭了吗?她说没吃。

          果然!

          不吃饭怎么行?晚上还有近四个小时呢。

          没事老师,我现在不饿。边说边掏背包。

         老师,我给您带了一点儿核桃。说着就掏出了一个方便兜。

         我忙摆着手说不行不行,你留着自己吃吧。

         我还有,老师,这是阿克苏的,特别好吃。边说边放在了桌上往回走,又接着说:老师,我特别喜欢您。真的,特别喜欢!

         我在谢谢你,谢谢你!中目送她走出了办公室。

         核桃不太重,但学生的心,是最重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