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雪域虫草

记录心路历程,充实庸常生命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创:援疆记事(三四)今天有点儿小激动  

2016-10-20 16:23:5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今天有点儿小激动。
          在新疆的上午,批完作业,伸了伸懒腰,拿过手机,打开微信,突然一下子有好几个加我微信的。
         逐一打开:
         11:30,老师好,我是余海洋,在青岛理工大学;
         11:30,嗨嗨,老师您好——我问了之后,原来是喀哈尔,在西北民族大学工商管理专业;
         11:35,问了后知道是陈笑笑,这之前就知道他在济南大学;
         11:52,肖秋丹,问后是在青海西宁,专业是食品科学与工程;
         11:59,问了知道是玛利亚木古丽,在新疆医科大学临床专业;
         12:01,问后知是徐其泽,在重庆,工商管理专业;
         13:27,王秉铎,广东惠州学院,信息工程。
          不仅纳闷:这几个孩子怎么回事?商量好的?今天是什么日子,都赶在这会儿加我?
          但也确实很高兴,甚至,作为一名已年过五十的任课教师,还有这些比我孩子还小的孩子们毕业后还能想到我,也着实有点儿小嘚瑟呢!
         此前,已有一些学生加了我,杜小霞、姚超、娜阿依、阿依拜给木、何珊、阿布杜西库尔、顾海飞、阿依尼格尔、阿卜杜萨拉木、徐立泽等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06)| 评论(2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